排列5开奖结果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排列5开奖结果 www.luq5w.com.cn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营销] 2018年网络营销的16种方式,你了解了嘛?

[复制链接] 8
回复
3349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发表在  2017-11-2 14: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 阅读模式
       2018年网络营销的16种方式,你了解了嘛?还没有了解的跟着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第一种方式:搜索引擎营销

  搜索引擎营销主要方法包括:竞价排名、分类目录登录、搜索引擎登录、付费搜索引擎广告、关键词广告、搜索引擎优化、地址栏搜索、网站链接策略

  第二方式:即时通讯营销

  IM营销,是企业通过即时工具IM帮助企业推广产品和品牌的一种手段。

  第三种方式:病毒式营销

  病毒式营销是一种常用的网络营销方法,常用于进行网站推广、品牌推广等。

  第四种方式:BBS营销

  BBS营销又称论坛营销,就是利用论坛这种网络交流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传播企业品牌、产品和服务的信息。

  第五种方式:博客营销

  博客营销是通过博客网站或博客论坛接触博客作者和浏览者,利用博客作者个人的知识、兴趣和生活体验等传播商品信息的营销活动。

  第六种方式:聊天群组营销

  聊天群组营销是即时通讯工具的延伸,具体是利用各种即时聊天软件中的群功能展开的营销。

  第七种方式:问答营销

  网络知识性营销是利用百度的“知道“、“百科”或企业网站自建的疑问解答板块等平台,通过与用户之间提问与解答的方式来传播企业品牌、产品和服务的信息。

  第八种方式:网络事件营销

  网络事件营销:是企业、组织主要以网络为传播平台,通过精心策划、实施可以让公众直接参与并享受乐趣的事件,并通过这样的事件达到吸引或转移公众注意力,改善、增进与公众的关系,塑造企业、组织良好的形象,以谋求企业的更大效果的营销传播活动。

  第九种方式:网络口碑营销

  网络口碑营销是把传统的口碑营销与网络技术有机结合起来的新的营销方式,是在应用互联网互动和便利的特点。

  第十种方式:网络直复性营销

  网络直复营销是指生产厂家通过网络,直接发展分销渠道或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销售产品的营销方式。

  第十一种方式:网络视频营销

  “网络视频营销”指的是企业将各种视频短片以各种方式放到互联网上,达到宣传企业品牌、产品以及服务信息的目的的营销手段

  第十二种方式:网络图片营销

  网络图片营销就是企业把设计好的有创意的图片,在各大论坛、空间、博客、和即时聊天等工具上进行传播或通过搜索引擎的自动抓取,最终达到传播企业品牌、产品、服务等信息,来达到营销的目的。

  第十三种方式:网络软文营销

  网络软文营销,又叫网络新闻营销,通过网络上门户网站、地方或行业网站等平台传播一些具有阐述性、新闻性和宣传性的文章,包括一些网络新闻通稿、深度报道、案例分析等,把企业、品牌、人物、产品、服务、活动项目等相关信息以新闻报道的方式,及时、全面、有效、经济地向社会公众广泛传播的新型营销方式。

  第十四种方式:RSS营销

  RSS营销,又称网络电子订阅杂志营销。是指利用RSS这一互联网工具传递营销信息的网络营销模式,RSS营销的特点决定了其比其他邮件列表营销具有更多的优势,是对邮件列表的替代和补充

  第十五种方式:SNS营销

  SNS,全称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即社会性网络服务,譬如:人人网、开心网等都是SNS型网站。


      第十六种方式:自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简单的说就是通过利用自媒体平台去营销推广你的品牌信息服务!
沙发
发表于 2017-11-10 15:44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1-3 16:33  | 只看该作者
网络营销学习群,期待你的加入,大佬也可以来啦,希望大佬多多指导,丰富必备书籍,以及免费在线视频课程应有尽有哟。群号:584053956
地板
发表于 2018-1-12 11:59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8-1-17 15:16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8-1-26 10:21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8-6-21 11:28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8-7-5 14:50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8-7-5 20:1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知道推广。针对性强的软文答复容易被提问者采纳,这样效果也更好,一条答复可能会有很多人查看,少则几十,多则几千以上。数百个6级以上超过5年以上的帐号,老账号,级别高信用好。现在在线。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排列5开奖结果 返回列表
  • 2017年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报告发布 78个县(市)实现生产总值9956.25亿元同比增长8.5% 2019-02-19
  • 长春一批路因施工封闭 请您看仔细了 2019-02-19
  • 东莞:科研人员可带项目离岗创业 2019-02-18
  • 山西吕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总工程师周瑞美被查 2019-02-18
  • 文天祥就义秘闻:时人写“生祭文”催其速死成就英名 2019-02-17
  • 回复@看着就想笑:难道公有制社会主义就不能生存发展吗?事实上公有制会生存发展的更好! 2019-02-17
  • 12支滑水队齐聚武宁 演绎水上版“速度与激情”(图) 2019-02-16
  • 起床就吃早餐 5大早餐误区最伤人 2019-02-16
  • 南宁持续推进扬尘污染治理 "南宁蓝"成首府新常态 2019-02-15
  • 沈梦辰生日发惊艳大片为自己庆生 杜海涛称其“小乖乖”送生日祝福 2019-02-14
  • 建立校际联盟教育共同体 促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9-02-13
  • 山西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黄河新闻网 2019-02-13
  • 一语惊坛(5月24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从中国智慧中汲取营养。 2019-02-12
  •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02-11
  • 全国人大代表、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着力探索皖北乡村振兴之路 2019-02-10
  • 542| 851| 877| 535| 565| 74| 134| 289| 583| 839|